加拿大集美校友会  
Jimei Alumni Association of Canada

诚毅,我们的校训!

北美集美校友会成立典礼通告

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北美集美校友会已于2011年11月在加拿大注册成立,并决定于2012年5月5-7日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北美集美校友会成立典礼。届时加拿大各级政要、中国驻加拿大外交人员、加拿大华人社团、全球各地的集美校友将前来支持和参与。

本会很荣幸地邀请到厦门市海外联谊会、厦门市集美学校委员会、集美大学、集美区海外联谊会、集美校友总会、校主陈嘉庚的家族成员代表等特别组团于2012年5月前来加拿大温哥华参加我们的成立典礼。

所有曾在集美学校学习过的学生和在集美学校任职任教过的人士都是集美校友,包括集美幼儿园、集美小学、集美中学、集美轻工业学校、集美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华侨大学华文学院、集美大学、和集美学校委员会。

由于北美地区地域广阔,校友分布较宽,信息流通有限,敬请校友互相转达,积极参与。非常欢迎大家通过北美集美校友会网站(www.jimeialumni.org)注册登记成为北美集美校友会会员;也热诚邀请各位校友报名、莅临加拿大温哥华出席北美集美校友会的成立庆典。报名方法如下:
电邮:Register@jimeialumni.org
电话:604-9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