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集美校友会  
Jimei Alumni Association of Canada

诚毅,我们的校训!

本会荣誉会长和名誉会长出席厦门市陈嘉庚教育基金会第七届理监事就职典礼

10月21日,厦门市陈嘉庚教育基金会第七届理监事就职典礼暨首届陈嘉庚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集美举行。本会荣誉会长陈立人先生和陈君宝先生、名誉会长陈忠信先生应邀出席,并参与颁奖。 陈立人先生和陈君宝先生被聘为第七届理监事会顾问,陈忠信先生被聘为监事。

厦门市陈嘉庚教育基金会的前身是厦门集友陈嘉庚教育基金会,是香港集友银行的股东们为纪念集友银行的创办人陈嘉庚的功绩,于1989年出资设立的。28年来, 该基金会为集美各校师生颁发奖教奖学金950万元。今年6月,为进一步做好做强基金会,弘扬嘉庚精神,厦门集友陈嘉庚教育基金会更名为“厦门市陈嘉庚教育基金会”。

来自泰国、缅甸、印度尼西亚等9个国家的312名海外华人华侨学生,获颁首届陈嘉庚奖学金。

本会荣誉会长名誉会长出席厦门市陈嘉庚教育基金会

本会荣誉会长名誉会长出席厦门市陈嘉庚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