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集美校友会  
Jimei Alumni Association of Canada

诚毅,我们的校训!

北美集美校友会开理事会讨论换届事宜

9月5日,北美集美校友会会长陈少宏先生召集在温哥华的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们开会,回顾创会五年来的发展历程,讨论换届事宜。

会上,陈少宏会长特别感谢北美集美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的理事们,赞扬大家无私无偿地为校友会出钱出力,做出了诸多贡献, 确保了北美集美校友会成立5年来能够健康顺利地发展壮大。 陈少宏会长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为北美集美校友会做出贡献。出席的理事都表示愿意继续为北美集美校友会服务。

经过认真、热烈的讨论,理事们做出下列决定:

  • 陈少宏先生继续担任北美集美校友会第二届会长,负责召集和组建第二届理事会。
  • 北美集美校友会向BC省列治文医院基金会(Richmond Hospital Foundation)捐款一万加元,庆祝北美集美校友会成立5周年
  • 北美集美校友会将于2017年10月1日举行庆祝“北美集美校友会成立5周年暨第二届理事会就职”的中秋博饼晚宴

会后,出席的理事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