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集美校友会  
Jimei Alumni Association of Canada

诚毅,我们的校训!

北美集美校友会参加集美大学建校100周年纪念大会

集美大学建校100周年纪念大会

10月20日上午,集美大学建校100周年纪念大会在集美大学光前体育馆举行。众多嘉宾、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海内外校董校友相聚在集大校园,共同庆祝集美大学100周年华诞。

参加大会的还有:陈嘉庚长孙陈立人、陈嘉庚孙女陈佩仪带队的陈嘉庚先生后裔代表团,校董会校董,参加各类学术活动的专家学者,兄弟院校朋友,海内外校友代表,以及集美大学师生员工代表4500余人。 本会会长陈少宏先生作为集美大学常务校董受邀莅会。

集美大学校长李清彪在纪念大会上致辞

集美大学校长李清彪在纪念大会上致辞。他回顾了集美大学百年办学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他说,集美大学从创办之日起,就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为己任。一百年前,陈嘉庚先生怀抱“教育为立国之本,兴学乃国民天职”的信念开启了学校百年办学历程。 期间历经内迁办学、弦歌不辍的峥嵘岁月,是改革开放春潮涌动中焕发新的生机活力。在1994年合并组建的集美大学正式挂牌成立、1999年完成实质性合并后,学校办学规模稳步发展、办学质量和办学层次明显提升。 今天的集美大学,根基厚实,生机勃勃,发展态势强劲,为学校朝着更高更远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会会长陈少宏先生参加集美大学建校100周年纪念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