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集美校友会  
Jimei Alumni Association of Canada

诚毅,我们的校训!

厦门航空成功首航温哥华庆祝晚宴

2016年07月27日,北美集美校友会参加大温哥华地区60多家华人社团举办了规模盛大的庆祝晚宴,大家共庆厦门航空成功首航温哥华。
厦门航空有限公司正式开通厦门至温哥华航线。厦门航空首班直航温哥华的波音787 – 8客机于7月25日, 8时32分降落在加拿大温哥华国际机场, 标志着厦门—温哥华首航成功。这是福建首条直飞北美的洲际航线。相比以前福建旅客要从京、沪等地中转前往温哥华可节省5到8小时。

应邀出席的有厦门航空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车尚轮为首的首航代表团一行, 加拿大联邦政府、BC省政府、列治文市政府、市旅游局、美国波音公司, 以及本地福建社团、福建籍企业家、福建乡亲和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等华人华侨200多人出席了庆祝活动.

北美集美校友会积极参与并促成厦航温哥华至厦门航线的开通,出钱出力,做出巨大贡献,尤其是本会会长陈凯军先生、 陈少宏先生和刘联伟先生。

陈少宏会长与贵宾合影
陈少宏会长与贵宾合影

陈少宏会长与贵宾合影
陈少宏会长与贵宾合影

贺厦门航空有限公司首航温哥华
贺厦门航空有限公司首航温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