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集美校友会  
Jimei Alumni Association of Canada

诚毅,我们的校训!

北美集美校友会欢迎厦门侨联代表团访温哥华

北美集美校友会欢迎厦门侨联代表团访温哥华晚宴

北美集美校友会在列治文海港海鲜大酒店举行晚宴,热烈欢迎厦门人大陈昭阳副主任率代表团访温哥华。 北美集美校友会名誉会长,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名誉主席刘联伟受北美集美校友会会长陈少宏先生委托, 代表北美集美校友会举行隆重欢迎晚宴,欢迎厦门人大陈昭阳副主任率厦门市侨联代表团里莅临温哥华访问。 出席晚宴的来宾包括BC省议员李灿明, 列治文市代市长、市议员區泽光,联邦自由党国会议员候选人寇鸿久, 加拿大企业界、商界, 和加拿大福建同乡会、加拿大泉州同乡会、北美华商联合总会、加拿大福清同乡会、加拿大福清商会、 加拿大南安同乡会、北美南安总商会、加拿大龙岩同乡联谊会、加拿大厦门同乡会等各界代表;凤凰卫视,大华商报 加国头條等新闻媒体参加并采访欢迎晚宴。

厦门侨联代表团向北美集美校友会赠送了纪念品

答谢晚宴上,厦门侨联代表团向北美集美校友会赠送了纪念品《剪纸“清明上河图”》寓意厦门与温哥华的经贸往来再现“汴梁华彩”篇章。

厦门侨联代表团向北美集美校友会赠送了纪念品

厦门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洪春风女士向来宾介绍了厦门经济发展状况,并着重阐述了“厦门自贸区”“海峡西岸自贸区”相关政策 以及发展情势。席间,她多次热情诚恳的邀请大温企业界赴厦门考察投资。

厦门侨联代表团向北美集美校友会赠送了纪念品

区泽光在致辞中感谢各界人士的到来与支持。为即将开通的厦门直飞温哥华航线进行了吹风会。博得在场阵阵掌声。

厦门侨联代表团向北美集美校友会赠送了纪念品

BC议员李灿明在发言中强调,为中加经贸发展极尽绵薄之力倍感荣幸。衷心希望温哥华和厦门这对姐妹城市能够携手迈进,推进合作,加深了解。

厦门侨联代表团向北美集美校友会赠送了纪念品

北美集美校友会名誉会长宋毅忠先生、北美集美校友会会长陈少宏的夫人沈开颜女士、副会长许长明先生和陈联荣先生出席做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