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集美校友会  
Jimei Alumni Association of Canada

诚毅,我们的校训!

北美集美校友会接待以厦门市市委常委、秘书长臧杰斌为团长的厦门市政府代表团

列治文市接待厦门市政府代表团

7月20-22日,以厦门市市委常委、秘书长臧杰斌为团长的厦门市政府代表团一行五人应加拿大列治文市(Richmond, BC)市长马保定的邀请前来温哥华友好访问,深化两市合作、推动友好往来。7月20日下午列治文市市长马保定率领列治文市政府团队市与厦门市政府代表团就经济贸易、旅游、文化、教育等方面的合进行深度交流。7月20日晚列治文市政府与本会一起共同为厦门市政府代表团举办了热情的招待晚宴。

北美集美校友会热情地接待了厦门市政府代表团,全程接待和陪同代表团的活动。除了作为最主要的社团参与了列厦两市的会谈并与列治文市政府共同为厦门市政府代表团举办了热情的招待晚宴以外,还组织温哥华地区的华人社团,于7月21日晚在本那比(Burnaby, BC)举办晚会,为厦门市政府代表团提供推介厦门市“9·8”投洽会的机会。

厦门市政府代表团利用这次访问大力推介厦门“9·8”投洽会。臧杰斌团长在各个推介会中强调,第16届投洽会具有许多新亮点,国际组织积极参与、层次更高,展位面积持续增加、规模更大,专业论坛丰富多彩、覆盖更广,定制模式日趋成熟、服务更优。他代表市委、市政府竭诚欢迎海内外客商,前来参加海外华商中国投资峰会等几十场专业论坛,厦门将一如既往提供各种便利,为合作交流各方多赢多利创造良好条件。北美集美校友会会长陈少宏先生带头表态将组团前往厦门参与“9·8”盛会,支持家乡建设。

北美集美校友会还精心地为代表团安排参观访问大温哥华地区和省会维多利亚的社区建设,深化与当地华人社团的联谊交流互动。臧杰斌团长生动而深刻地介绍厦门市最新的发展形势、思路和举措,感谢长期以来海外华人华侨对厦门的关心支持。

北美集美校友会接待厦门市政府代表团

观看福建卫视采访北美集美校友会陈少宏及厦门代表团的电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