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集美校友会  
Jimei Alumni Association of Canada

诚毅,我们的校训!

会长致辞


尊敬的集美校友们:

加拿大集美校友会在广大校友的热切期盼下终于成立了!在此,我谨代表新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感谢广大校友的积极支持和热心参与,尤其是那些在校友会筹备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的校友们。

“集美学校”是集美各类学校总称,它由著名爱国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自1913年起倾资创办。在长达99余年的岁月里,集美学校走过了不平凡的办学历程,有过辉煌,也历经沧桑,才得以享誉海内外。

成千上万的新老集美校友远渡重洋,来到北美这块美丽的土地寻找美好的新生活。大家分布在北美的各个社区,求学、创业、工作、生活,活跃在各行各业,集美学校是维系大家的最佳纽带。母校的教诲和栽培为我们奠定了人生的基石,只要把母校的诚毅校训铭记于心、实施于行,我们就能在北美实现自己的生活目标、得到幸福的生活。

北美校友会的成立,搭建起校友之间交流信息、共享资源、联络感情的平台。希望她能促进校友之间的互学、 互勉、 互助,大家一起融入当地社区;并最大限度地团结和凝聚各行各业的校友们,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 支持母校建设。

我做为会长代表所有理事感谢大家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唯有踏实工作,积极进取,才能不负众望,不辱使命。有广大校友的热心参与,加拿大集美校友会的工作一定会越做越好。

最后祝愿我们的母校和校友会明天更美好!

陈少宏 会长
加拿大集美校友会